一只喵

话废社恐
「明天一定会是个晴朗的日子。」

来自小透明的日光repo

说是说来自小透明...其实一开始并不是想用这个小标题啊,更适合我的应该是。

被!追!逐!战!逼!死!的!小!透!明!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一开始是靠着四处撞墙的坚韧和莫名其妙的运气以及拼了老命也想吃糖的决心冲出了一个NE1(微笑)

像是进了厨房就喝假酒GAME OVER啊

被一楼碎掉的酒瓶吓一跳啊

被画像之后出现的尖叫吓得蹦起来啊

等等等等GAME over法暂且不表,如果有花式GAME OVER竞赛的话我大概是被请去表演赛的那种。(烟

弱小 无助 嘤嘤嘤(吸鼻子

好不容易进展到我以为快要结局的地方又被突然跳出来的小海云吓一跳(升天。 然后突然的剧情和细碎的线索又让我把心咽下去了。说实话...指向真的很明确,无论是搜索到的线索还是海云的话都能大概了解旧设幼驯染的一部分剧情,联想到书房里一个书架一个书架搜过去所获取的信息,可以拼凑个大概。(但是现在还没打出TE我也不敢说的太绝对...)

走完那一段恍恍惚惚的剧情走上天台去找小久的时候心里真的闷闷的...啊啊还好找到他了啊qaq...(可以一起坐在游乐场的小树墩上,还可以送花花给喜欢的人了呢(一个什么都要搜结果意外搜到彩蛋的人如是说))

打出NE1之后搜到了攻略想知道TE到底怎么打出来..结果啊...居然是在这么早就岔开了吗!

不过当时正好在那里有存档(迷之运气),所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想着打个TE出来。

直到一小时过去了。

直到我第不知道多少没有五百也有二百五次死在小海云的黑衣下。

心!态!崩!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2

总之明天我会加油再试试的(疲惫的目光


然后的然后就是真心大告白了!

说实话能看到自己喜欢的cp出制作这么精良的同人游戏真的是感动万分!!!人物立绘剧情背景音乐CG...总之那么多老师真的夸也夸不过来!你们真的太好太好了(爆哭  

真心感谢你们能带来这么这么棒的作品!(鞠躬

 @KTDK GAMEpro 

评论

热度(8)